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愛不成噴漆「淫女」、「賤女」 判刑3月

古男在員林市四處噴漆。(民眾提供)

古男在員林市四處噴漆。(民眾提供)

2021/12/07 14:0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古男(41歲)追求劉女不成,由愛生恨,帶著紅噴漆到劉女所住的社區噴上「淫女」、「賤女」等不堪字眼,劉女提妨害名譽等告訴,該案經過審理,法官依毀損罪判古男3月徒刑。

古男共在4處地點噴上「淫女」、「賤女」字眼,此事一度引發劉女所住社區居民的緊張,因為民眾以為是「討債集團」上門,經警方介入偵辦後,確定噴漆者係劉女的愛慕者,但劉女已有男友,古男由愛生恨,才做噴漆之舉。

判決書指,被告僅因感情的糾葛,就以噴紅漆的方式毀損他人門牆,並涉及眨損劉女之名譽,考量被告坦承犯行、素行、手段、智識,判處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