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毆妻虐子》現場關鍵人澄清未喬事 管區警嘆無辜被咬一口

彰化渣男毆妻虐子案引起公憤,王女指控員警越級報告、員警要阿清到場喬事,當事人也出面澄清了。(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已做變色處理)

彰化渣男毆妻虐子案引起公憤,王女指控員警越級報告、員警要阿清到場喬事,當事人也出面澄清了。(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已做變色處理)

2021/12/07 00: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傳出毆妻虐子案件讓人氣憤,但被指控到場協調卻打發警員的「阿清」站出來澄清,他把王女當孫媳婦看待,多次協助他們夫妻,怎會如今被說是「地痞」;而洪堀派出所胡姓管區員警則認為自己很無辜,事後還被咬一口,這樣王女當初打110報案就好!

「阿清」6日跳出來說話,他強調當天他接到員警電話,馬上就到粘家,發現粘男因為妻子把門上鎖,整個人被鎖在屋外,上衣連衣服也沒穿,而派出所2名員警已到現場在敲門、打電話,因為王女沒接電話,他就撥手機叫王女開門,警察已經到了。

「阿清」說,王女大約10分鐘左右才開門,由於員警接獲要處理交通事故,已經開車前往,並沒有王女所稱跑到馬路上對警車揮手,警察卻沒有看見一事。

「阿清」強調,他有正當工作,在辦桌搭棚架,如今卻被說是地痞、流氓,平時王女都稱他為叔叔,當粘男沒有錢交保,王女也打電話請他幫忙,如今卻被王女稱是「地痞」,真的是亂說話。

王女指控鹿港員警得知她向縣警局、警政署投訴後,卻接到員警電話說她「越級報告」,對此,管區胡姓員警6日也說,他真的很無辜,事後還被咬一口。

胡姓管區員警綽號是「老芋仔」,在接受電訪時澄清,王女曾打電話來,他告知王女有關家暴令核發事宜,胡員問王女說,同事都幫你處理了,為何還要檢舉?王女還說叔叔對不起,這樣何來「越級報告」?

胡員強調,他沒有覺得委屈,只覺得王女如果當初直接打110報案就好了,何必事後又捅這一刀?讓他非常無奈。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