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 女持BB槍威嚇、男持球棒砸車

洪姓女子昨晚夥同吳姓男子攔阻1部自小客車,吳男一下車便憤持球棒砸車。(記者李立法翻攝)

洪姓女子昨晚夥同吳姓男子攔阻1部自小客車,吳男一下車便憤持球棒砸車。(記者李立法翻攝)

2021/12/06 11:1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洪姓女子昨晚夥同吳姓男子攔阻1部自小客車,吳男一下車便憤持球棒砸車,洪則手持BB槍向車內高姓女子威嚇,嚇壞同車乘客及路過民眾,警方據報出動快打部隊將洪女及吳男逮捕到案,初步了解是洪女與高女間感情糾紛所引發的衝突,全案依恐嚇及違反社維法等罪嫌送辦。

屏東警方昨晚8時許,陸續接獲8位民眾報案,指屏東市仁愛路與廣東路口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有人持球棒砸車,警方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共22名警力到場處置,深入了解後,原來是一起感情糾紛所引起的攔車衝突。

警方調查,洪女與高女有感情糾紛,洪女昨晚與吳男駕車行經該路口發現高女在1部黑色自小客內,隨即逆向攔車,吳男一下車便持球棒猛砸高女的黑色小客車,洪女則手持BB槍向高女威嚇,2人火爆行徑嚇壞車內其他乘客及路過民眾。

警方到場後,洪女還向警方咆哮,態度囂張,隨即被警方依恐嚇危安罪逮捕,連同砸車的吳男一併帶回警局,依恐嚇及違反社維法等罪嫌將洪、吳2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