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駕男開上人行道自撞安全島 昏睡駕駛座上

曾男轎車開上人行道還撞毀三角錐。(記者王冠仁翻攝)

曾男轎車開上人行道還撞毀三角錐。(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12/05 12:4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5歲曾姓男子今天早上開車上路,但他卻在台北市街頭上出現脫序行為,他的轎車先是開上人行道,撞毀人行道上的三角錐等物品,隨後再於附近的路口自撞安全島而停下。警方獲報到場,雖然曾沒有酒駕,但警方發現他神情恍惚,還在他車上查獲毒品,發現他原來是毒駕闖禍。

警方調查,曾姓男子今天清晨6時許駕車,從新北市中正橋下橋、往台北市方向前進;他行經重慶南路、汀洲路口時,就一度在路中停下,路過民眾拍打車窗他才繼續前進。

不過,當曾行經重慶南路、和平西路口時,他卻忽然將車開上人行道,沿途以緩慢速度前進,並撞毀人行道上設置的三角錐等物品;他的轎車持續往北前進,最後撞上該路口的安全島而停下。

路過民眾見到發生車禍報警,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員警發現他仍坐在駕駛座上,對於員警呼叫、拍打車窗都沒有反應;員警擔心發生意外,通知消防員場破窗將他救出。

警方起先以為曾酒駕闖禍,但他身上沒有酒味、酒測值為0;但員警見神情恍惚、不像疲勞駕駛的模樣,研判他可能毒駕,員警最後在他車上查獲K他命、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毒品。

警方說,幸虧曾毒駕上路時路上車流不多,路過的駕駛人也有察覺他異狀,才沒有釀成重大車禍,警方最後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曾男轎車被拖離現場。(記者王冠仁翻攝)

曾男轎車被拖離現場。(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與吸食器。(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與吸食器。(記者王冠仁翻攝)

曾男轎車自撞。(記者王冠仁翻攝)

曾男轎車自撞。(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