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夜唱遇臨檢 警小電腦一輸入慘了

劉男涉組織犯罪條例被通緝,4日凌晨夜唱後被警方當場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劉男涉組織犯罪條例被通緝,4日凌晨夜唱後被警方當場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2/05 11:5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劉姓男子因涉組織犯罪條例被通緝,這兩天趁著疫情趨緩揪友到KTV,夜唱到快天亮準備離開時遇到警方上門臨檢, 結果小電腦一輸入當場傻眼,「瞎咪,我被通了」,儘管同行友人幫忙求情,仍被警方當場喝令制止帶回,訊後解送歸案。

疫情趨緩,合法休閒娛樂場所陸續恢復營業,尤其是各夜店、KTV每逢周末多須排隊等候、人潮熱絡,台中市第六分局也在這兩天執行「除暴安民專案」,除強力執行擴大臨檢,防範酒後滋事、聚眾鬥毆等案件,並清查工作人員及消費者是否遵守防疫規定。

其中警方4日凌晨5點到轄內一家KTV臨檢時,發現一群年輕男女在大廳正準備埋單離開,立即攔下盤查,當場查獲20歲劉姓男子因涉及組織犯罪條例案,在上月19日已被台中地院發布通緝,劉被警方逮捕時,同行友人還在幫忙求情,仍被警方喝令制止,經帶回訊後解送歸案。

另警方也在MUSE夜店內,查獲21歲李姓男子等4人抽菸,由於該營業場所為禁煙場所,但業者除提供菸灰缸,也沒有在所有入口處設置明顯禁菸標示,因此依菸害防制法抄錄業者與消費者資料後,移請市府相關單位裁處;而警方也在路檢時,查獲22歲莊姓男子無照駕駛轎車,莊稱「還在學開車」仍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

第六分局長蔡元戎表示,警方加強宣導防疫及勿酒後滋事等觀念,就是要求業者落實營業責任,若業者或消費者有違反其他行政法規事項,都將檢具相關事證函請主管機關依權責認定裁罰,同時呼籲業者善盡社會責任,店內消費者若有脫序或涉及不法,應即時勸阻、制止,避免事端擴大,並迅速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警方最近密集執行「除暴安民專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最近密集執行「除暴安民專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也在夜店發現4名年輕人抽菸,連同業者均依菸害防制法移請裁處。(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也在夜店發現4名年輕人抽菸,連同業者均依菸害防制法移請裁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