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程車司機旅館外候客 被客人控綁架遭法辦喊冤

孫姓男子搭計程車從高雄到台南的旅館,進入旅館後找不到「朋友」就請友人報案被計程車司機綁架。(民眾提供)

孫姓男子搭計程車從高雄到台南的旅館,進入旅館後找不到「朋友」就請友人報案被計程車司機綁架。(民眾提供)

2021/12/05 06:4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孫姓男子從高雄搭車指定到台南某間旅館「找朋友」,抵達後還交代楊姓計程車司機在旅館外等他「完事」後,再載他回高雄,不料,另有朋友找孫男,孫男即稱遭計程車司機綁架,要朋友報警救人,楊姓司機被帶到警所直喊衰,提供叫車紀錄,監視器畫面也未發現楊男有押人,但警方慎重起見,將倒楣的楊男依強制罪移送。

30多歲的孫男在2日晚間委託友人叫了楊男的白牌計程車,指定要到台南的某間廉價旅館,抵達後他拜託楊男在旅館外等他,隨後進入旅館內,但是到了旅館6樓,孫男忘了「友人」的房號,逐一在旅館敲門找人,被旅館員工制止。

這時,孫男的友人也問他去台南做什麼?不過孫男突然向友人求救,自稱是遭計程車司機楊男綁架,要高雄的友人幫忙報案,高雄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該案傳給台南警方,警所、偵查小隊擔心孫男遭遇不測火速趕到現場,但抵達後卻看見楊男在車上悠閒划手機。

楊男得知自己被控擄人,直喊衰,並提供了手機對話紀錄,指稱是孫男委託友人叫他的車,但孫男說的煞有其事,他指控楊男長的像他債主「阿飛」,而且他搭楊男的車時,就發現有不明車輛在跟車上了國道,他躲進旅館其實是想求救,但當警方問道兩人的糾紛從何開始,孫男的說法確有很多漏洞。

警方調閱了監視器,從畫面看起來也沒有發孫男被押的情況,但警方為慎重起見,還是將倒楣的楊男依強制罪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