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老婦忘帶鑰匙出門 妄想從山坡飛簷走壁回家

員警將老婦從山溝救出。(讀者提供)

員警將老婦從山溝救出。(讀者提供)

2021/12/04 10:0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72歲王姓老婦凌晨出門,返家才知忘記帶鑰匙,她竟異想天開,企圖從山坡爬進住處,卻失足跌落山溝,高喊救命,並拍打鄰居屋頂,鄰居驚醒報警救出,所幸只是擦傷。

11月30日凌晨約4點半,高雄市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獲報,指老婦疑似在左營區舊城巷後方山溝內自摔。員警迅速趕到現場,與鄰居拿照明燈,確認老婦位置後救出,救護人員查看老婦只是皮外傷,幫她上藥包紮傷口,員警送老婦返家。

老婦自稱,她出門忘記帶鑰匙,異想天開欲從住家後方的山坡爬進屋內,不料失足,摔進山溝。她高喊救命、並徒手敲打鄰居屋頂,驚動鄰居報警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