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毛孩聖誕趴」明登場 新北市警犬隊將現身

汐止區公所前廣場明(4)日將舉行「毛孩聖誕趴」。(市議員張錦豪提供)

汐止區公所前廣場明(4)日將舉行「毛孩聖誕趴」。(市議員張錦豪提供)

2021/12/03 23:17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公所與市議員張錦豪明日(4日)下午1時,將在區公所前廣場前舉辦「汐止毛孩聖誕趴」,現場除了有義診、義剪活動外,還有毛小孩領養服務,另也有免費植晶片及義賣市集。此外,張錦豪更邀請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參加活動,現場展示值勤狀況,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前往參觀。

張錦豪表示,這次結合專業的獸醫師、美容師為大家服務,並由新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簡聖文等人協辦,希望能提供喜愛毛孩的飼主們一個交流的活動空間;更冀望透過媒合領養方式,支持領養不棄養,只要通過現場的動保人員審核,就可以將毛小孩領養回家。

另外現場也有抽獎活動,只要到服務台按讚,就可以免費獲得試吃包及抽獎券,還有機會帶走毛孩專用的飲水機、沐浴露及果汁機。還有安排義賣市集,販賣所得將會捐給慈善機構。

張錦豪也提醒參加民眾,活動全程需將毛小孩繫好,並攜帶塑膠袋,將自家的毛孩排泄物清理乾淨,另也需配合防疫相關規定,量額溫、戴口罩、消毒手部,以免受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