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年曾訪林秉樞 蔡詩萍曝他被拘前來電求救:我身敗名裂了

蔡詩萍2019年曾在廣播節目訪問林秉樞。(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頻道)

蔡詩萍2019年曾在廣播節目訪問林秉樞。(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頻道)

2021/12/03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家暴,引起全台公憤,2019年曾在廣播節目訪問林秉樞的媒體人、作家蔡詩萍昨透露,林秉樞被拘前一天曾打電話給他,急稱覺得自己已經「身敗名裂」,當下蔡詩萍先勸他冷靜面對,並建議他該道歉就得道歉,「因為大家可以原諒一個知道錯了的人,但不會原諒一個渣男」。

蔡詩萍昨於節目中談到林秉樞,他表示,兩人在書店認識,而後林秉樞寫了一篇還不錯的文章,因此才會邀他上節目,蔡也透露,林秉樞被拘的前一天曾急電給他,覺得自己已身敗名裂,由於蔡直覺擔心他會想不開,因此好言相勸,要他冷靜面對。

蔡詩萍曝,林秉樞當下仍不斷解釋,讓他隨即回應表明「無法處理這件事」,並給了林秉樞建議,除了請律師,也該好好思考、衡量,因為出手打人就是不對,該道歉一定就要道歉。

蔡詩萍透露,電話掛斷後,他也再傳訊息給林秉樞,勸他得好好面對,再強調「該道歉就要道歉、該負責就要負責」,蔡強調,「大家可以原諒一個知道錯、願意認錯的人,但大家不會原諒一個渣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