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超商喝酒面露鬰卒 台東警請吃麵還安撫情緒

馬蘭派出所警員在超商看到婦人喝酒發愁,上前關心。(台東警分局提供)

馬蘭派出所警員在超商看到婦人喝酒發愁,上前關心。(台東警分局提供)

2021/12/02 09:3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分局馬蘭派出所員警日前在台東市更生路段上的一間超商,發現有1名婦人坐在裡面喝酒,精神狀況不佳,且有尋短的念頭,員警先將婦人載回所內安撫,知道婦人整天沒吃東西後,二話不說到附近麵店自掏腰包買了一碗麵給婦人吃,才讓她打開心房。員警積極阻止憂鬱婦尋短,深獲家屬感謝!

馬蘭派出所警員張育慈、林育丞昨天於超商巡簽時,看見彭姓婦人在內飲酒,精神狀況不是很好,且嘴裡念念有詞地說想要尋短,於是先將婦人載返所休息。回到派出所後員警先安撫婦人情緒,並提供礦泉水給婦人解酒,彭婦表示已整天沒吃東西,員警聽聞後便至附近麵店買一碗乾拌麵給婦人食用,待婦人情緒稍為穩定後才詢問緣由。

原來彭姓婦人疑似跟家裡的人處不好,便從郊區坐車來台東市散心,因為沒帶手機也對路況不熟,有如無頭蒼蠅一般四處走,走累了看到超商才進店裡休息。員警研判彭婦可能是協尋人口,便通報是否有人報請協尋,果然彭婦的家屬正在派出所請求協助,員警得知後立刻通知彭婦的母親到市區把她接回。

彭婦母親向員警表示,女兒已不只一次走失,且酒後精神、思緒容易混亂,幸好有員警的幫忙,才讓女兒平安的回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