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承認一時衝動打人 宣稱「高嘉瑜也有還手」

林秉樞供稱,確實是高嘉瑜與前男友多有聯繫因此大為光火,所以動手,但強烈否認以不雅照威脅,更不承認有控制高嘉瑜的行動自由。(記者徐聖倫攝)

林秉樞供稱,確實是高嘉瑜與前男友多有聯繫因此大為光火,所以動手,但強烈否認以不雅照威脅,更不承認有控制高嘉瑜的行動自由。(記者徐聖倫攝)

2021/12/01 12:3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立委高嘉瑜遭家暴,警方今凌晨逮回男友林秉樞,林秉樞向警方供稱,確實是高嘉瑜與前男友多有聯繫因此大為光火,所以動手,但強烈否認以不雅照威脅,更不承認有控制高嘉瑜的行動自由。

林秉樞向警方供稱,確實因為高嘉瑜與前男友常常聯繫,也多次向高嘉瑜表示不悅,11日晚間10時左右高嘉瑜來到林男房間,林男檢查高嘉瑜手機,又看見與前男友的對話紀錄,2人因此發生口角。

林男稱,起初他氣不過怒甩她的隨身包包,高嘉瑜在撿拾散落滿地的物品時,一時衝動對她動手,但林男宣稱「高嘉瑜也有還手」。至於控制行動部分,林男供稱12日高嘉瑜還有去立法院簽到,不承認有控制行動或扣下手機之舉。

警解鎖手機 發現除高還有3女性不雅照

林男主動提供密碼供警方解鎖手機,警方發現裡頭除了高嘉瑜,還有3名不明女性的不雅照、性愛照,包含高嘉瑜在內一共4名女性,共10餘張不雅照,並未找到性愛影片,但警方不排除林男有清理手機資料之虞,將再進行手機回復以釐清。

不雅照部分,林男表示並沒有脅迫高嘉瑜,而是合意拍攝,更否認有以不雅照脅迫高嘉瑜就範。高嘉瑜開記者會提到林男有精神疾病,警方在林男房內搜索時,確實有看到一大袋醫院開的藥物,但不能確認是精神疾病相關藥物,林男也沒有說自己患有精神疾病。

警方表示,林男除了打人外,對於其他高嘉瑜的指控一概否認,但警方訊後仍將依傷害、強制、妨害秘密、妨害自由等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