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女街友龍岡地下道被潑熱水,中壢警主動偵辦3小時逮人

女街友2度灼傷求助中醫診所,自稱在龍岡地下道附近被潑熱水。(記者李容萍攝)

女街友2度灼傷求助中醫診所,自稱在龍岡地下道附近被潑熱水。(記者李容萍攝)

2021/11/30 22:10

首次上稿 14:06
更新時間 22:1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消防局昨(29)晚接獲中壢區中山路某中醫診所報案指稱,有名50歲的陳姓女患者臉部、脖子及胸前被熱水燙傷,因診所無力治療燒燙傷,請求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經檢傷婦人2度燙傷,皮膚紅腫,並無生命大礙,完成初期救護處置後,隨即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中壢警分局今(30)日下午2點主動找到陳女調查,經調閱監視器,警員許嘉儒鷹眼鎖定當時跟著陳女走下地下道的40歲唐姓嫌疑人,並於下午5點許循線在中正公園附近逮人帶至派出所,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消防局是昨晚8點52分許,接獲中山路某中醫診所報案表示有患者燙傷,消防局第二大隊獲報緊急派救護車前往,發現陳婦臉上脫皮,替陳婦於臉部、脖子及胸前遭燙傷位置,用食鹽水消毒並覆蓋紗布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

據了解,陳婦自稱是中壢地區街友,昨晚行經龍岡地下道附近時莫明其妙被人潑熱水,因疼痛難耐,才自行起至附近的中醫診所求救;由於中壢警分局也在龍岡地下道附近,轄區中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立即動員調閱地下道和路口天羅地網監視器過濾,結果許員一眼認出之前曾在中壢車站附近鬧事的唐嫌,並於3小時後順利逮人。

唐嫌供稱,與陳婦熟識,之前看陳婦可憐曾請她吃飯,但日前無端被陳婦羞辱和飆罵三字經,一時氣不過,昨晚才會騎著自行車一路跟蹤陳婦走下地道,再至附近超商裝熱水潑向她洩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