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開車亂揮開山刀 居然只是為了衝抖音人氣

李男等人為了好玩、衝抖音人氣,當街開車揮舞開山刀。(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男等人為了好玩、衝抖音人氣,當街開車揮舞開山刀。(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11/29 14:3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街頭日前有一名汽車駕駛人,邊開車邊拿開山刀揮舞,影片在網路流傳,引起警方注意。原來當時李姓男子等4人,分乘2輛轎車由宜蘭開車來台北,他們為了好玩、衝抖音人氣,在後方的王姓男子拿手機,錄下李男拿開山刀揮舞的畫面;不過他們玩過頭,李因無故攜帶刀械,最後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調查,25歲李姓男子是宜蘭人,他與王姓男子等3人是高中學長、學弟,4個人感情要好;本月26日當天,他們由宜蘭羅東開2輛車前來台北市,打算前往西藏路附近的汽車修理廠整修汽車。

途中他們為了好玩、解悶,開車在前方的李姓男子忽然從駕駛座的車窗,拿出一把開山刀搖晃揮舞,開車在後方的王姓男子則拿出手機錄影,還一邊錄一邊歡呼、按喇叭。

不過,王男知道李男的抖音帳號密碼,王將這段影片上傳至李的抖音帳號;李直到當天晚上吃完晚餐後才發現,他見到點閱率飆破50萬,嚇得將影片下架,但影片已被網友瘋傳。

轄區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並根據車籍資料循線聯絡上李等4人,他們到案後聲稱當時沒有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一切只是為了無聊解悶、衝抖音流量。

警方見他們「白目當有趣」,當場痛斥他們一頓,同時也將拿開山刀揮舞的李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