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上女友辯合意 她1句「未同意進我身體」打臉男大生

黃生涉在小玲宿舍內對女友「硬上」,讓小玲怒告。台南地院以小玲在LINE對話指「男友上次未經我同意進入我身體,一直很痛苦」,認定黃生確有性侵犯行、判刑3年4月。(情境照)

黃生涉在小玲宿舍內對女友「硬上」,讓小玲怒告。台南地院以小玲在LINE對話指「男友上次未經我同意進入我身體,一直很痛苦」,認定黃生確有性侵犯行、判刑3年4月。(情境照)

2021/11/28 18: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黃姓男大學生與女同學小玲在大一上學期開始交往,之後因小玲與其他男性也往來密切、起爭執,兩人分分合合。2018年12月某日,兩人又復合交往,黃生涉在小玲宿舍內對女友「硬上」,讓小玲怒告。台南地院以小玲在LINE對話指「男友上次未經我同意進入我身體,一直很痛苦」,認定黃生確有性侵犯行、判刑3年4月。

判決指出,在2018年12月間,黃生與小玲復合、交往期間,曾以女方與其他男性上過床或貶抑自己無價值等負面情緒的言語,索求與小玲發生性關係,女方一再妥協,並在2018年12月22日之前的12月某日,黃生在女友位於台南的宿舍房內欲與女友做愛,因小玲不同意,黃生違反女友意願、性侵得逞。

但黃生否認性侵女友、強調事後女友在LINE上說「上次你沒經過我的同意進入我身體、一直痛苦到現在」,他則以好、對不起等話回應,是不想與女友吵架、要安撫女友情緒。其實女友對別人比較好,女友之前跟其他人約炮過,那男生只跟她聊幾分鐘,她就跟那人上床,自己覺得不平衡、也會不耐煩到生氣地步。

一審法官指小玲在LINE表示男友未經她同意進入其身體,一直很痛苦;黃生回應說,好、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那時反應等語,顯見黃生是未經女方同意而性侵女方。在案發後,黃生與女友的對話過程,除那句對不起外,黃生回覆都很強勢、質疑或諷刺,沒有任何珍惜緩和的安撫言詞,反觀小玲仍向黃生表達愛意、但希望男友尊重其身體與感受,她願以其他方式表達對男友的愛。

法官查認,黃生會回應說對不起,並非珍惜、安撫女友的情緒,而是對女友指摘未經其同意就性侵她的道歉言語,黃生的辯解是事後卸責之詞,不足採信;加上他否認性侵犯行、迄今未與女友和解、取得對方原諒,因此判他3年4月徒刑。另,黃生也涉妨害女友離去的犯行,一審依強制罪判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