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入獄!民宿老闆聘15歲少女 上工首日竟命令「打手槍」

少女應徵房務員,竟被林姓民宿老闆命令幫忙打手槍。(情境照)

少女應徵房務員,竟被林姓民宿老闆命令幫忙打手槍。(情境照)

2021/11/27 17:2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宜蘭縣一間林姓民宿負責人,2020年間在求職APP上刊登徵求房務員的廣告,吸引一名15歲少女前往應徵,沒想到少女才上工首日,就被林男命令幫忙他打手槍洩慾。高等法院認林男觸犯故意對少年犯對受監督之人利用權勢猥褻罪,判刑4月,緩刑2年,免入獄。

林男是宜蘭一間民宿的負責人,2020年間在求職應用軟體上,刊登徵求民宿房務人員的廣告,年僅15歲的少女看到該工作機會的訊息後,為了貼補家用,便透過APP和林男聯繫,並於同日上午由媽媽與弟弟前往面試。

在林男同意雇用後,媽媽與弟弟即先行離開,民宿內僅有少女跟林男,沒想到林男竟對少女起了色心,要她到房間先幫他按摩大腿,做為試探。少女涉世未深,不知如何拒絕,為了工作,只好聽從指示、硬著頭皮按摩。

詎料,林男竟得寸進尺,硬抓少女的手摸自己的下體,並指示幫忙按摩及撫弄。少女無奈幫忙打手槍,但深感受辱,返家後跟媽媽哭訴,全案才爆發。林男發現事情大條,趕緊尋求少女原諒,但少女並沒有意願和解。

一審宜蘭地院指出,林男身為少女的雇主,卻利用業務上的監督關係,猥褻年幼懵懂的少女,欠缺自律自重,戕害少女身心健康及人格發展甚鉅,惟考量林男於審理時坦承全部犯行,態度尚可,又有3名未成年子女及父母需扶養,決定判他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

全案上訴二審,林男為求輕判,不斷尋求少女原諒,最後終於獲得同意和解,高院因而撤銷原審判決,改判林男4月徒刑,並可緩刑2年,免入獄。緩刑期間若無違反相關規定,期滿即沒有前科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