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者暴怒攻擊超商店員? 桃園警分局模擬突發狀況

桃園警分局模擬演練消費者暴怒攻擊超商店員的處置作為。(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警分局模擬演練消費者暴怒攻擊超商店員的處置作為。(記者周敏鴻攝)

2021/11/27 11:1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26日晚間在桃園區一處超商,模擬消費者因細故暴怒持棍棒想要攻擊店員的狀況,店員急忙閃避不與消費者正面衝突,同時報警,由員警趕來制服消費者,桃園警分局長李建民建議,超商應加強員工關於危機處理的教育訓練,建立起保護自身安全為重要原則的觀念。

警方除了加強超商巡邏外,也派員前往各超商,幫店員們在手機內設定快捷鍵,以利在第一時間聯繫轄區派出所或110,並宣導警政署力推的「110視訊APP報案系統」。

李建民說,各派出所也已與轄內超商建立Line群組,方便超商遇上突發狀況時,能讓警方及時掌握,警方另動員治安風水師,前往超商檢視,提供店內空間、建立安全通道、避險空間等建議,期盼未來不會再發生超商暴力導致店員受傷的不幸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