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毒被捕遭網友狂酸 火辣JKF女郎怒嗆:不會把你們看眼裡

JKF女郎賈曈曈因持毒被捕。(圖翻攝自IG)

JKF女郎賈曈曈因持毒被捕。(圖翻攝自IG)

2021/11/27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JKF女郎賈曈曈24日遭警方盤查發現,在褲子口袋藏有毒咖啡,事件爆發後遭到不少網友攻擊,對此賈曈曈不甘示弱,在IG上怒嗆網友,稱「完全不會把你們看得眼裡」。

賈曈曈昨日在IG上表示,酸民的留言請小心一點,如果有觸法會選擇提告,她也說自己犯下的錯一定會改,對不起身邊的家人朋友,會向他們道歉並遠離這個不好的東西。然而她話鋒一轉,開始怒嗆網友,賈曈曈說「但是我對於你們這些酸民沒有一點點的需要抱歉」、「我自己知錯能改請你們管好你自己的嘴巴就好了」。

賈曈曈認為,人非聖賢,每個人都會犯錯,「我依然也會選擇只做好我自己」、「完全不會把你們看得眼裡」。

這番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質疑她似乎把毒品講成小錯,「人非聖賢好像不太適用在這個事情上吧」,但也有支持者嗆「支持的就繼續支持,不支持的退粉不要在這裏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賈曈曈在IG上表達心情。(圖翻攝自IG)

賈曈曈在IG上表達心情。(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