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們與妻從「保險」進展到「保險套」 他聽通姦除罪嘆心酸

吳男今與一群好友到葉男的公司找人,大動作引來警方關注,不過,現場並未發生嚴重衝突。(讀者提供)

吳男今與一群好友到葉男的公司找人,大動作引來警方關注,不過,現場並未發生嚴重衝突。(讀者提供)

2021/11/26 15:33

〔記者萬于甄、王捷/台南報導〕好兄弟竟勾引自己的妻子,讓吳姓男子直呼好心酸。吳男說,葉姓男子是妻子的主管,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他還曾參加葉男的婚禮,豈料葉男卻勾引妻子上床,一年多來被蒙在鼓裡,葉男還要妻子與他離婚,他氣到今找一群好友到公司堵葉男,但警方告訴他,現在通姦除罪化,不過聚眾滋事就不行,他知道這是事實,後續將對葉男提告民事侵害配偶權,但聽在他耳裡實在好心酸。

據了解,34歲的吳妻與吳男結婚10多年,有兩個小孩,去年開始吳妻感情趨於冷淡,甚至以「婆媳問題」搬回娘家,原本吳男也沒放在心上,但有一次用了妻子的電腦,卻發現電腦內有妻子與葉男的對話紀錄備份,兩人從「保險」進展到「保險套」的關係,還私下互稱寶貝,對話內容鹹濕,甚至葉男還不斷對內心有矛盾的吳妻洗腦,要吳妻與吳男離婚。

吳男說,當下看到覺得好心痛,質問妻子卻沒有正面回應,之前一直認為葉男是自己的好兄弟,還介紹朋友買保險幫葉男衝業績,葉男結婚時,更帶著妻小去吃喜酒,孰料,過去的「好兄弟」竟然背著他勾引妻子,讓他氣得直接找朋友到葉男公司堵人。

由於近期「棒球隊」聚眾滋事頻傳,挑起永康警方的敏感神經,警方獲報得知吳男帶著5、6名男子在辦公大樓門口聚集,隨即派員前往,但抵達時並未發現違法行為,逐一盤查身分也未查獲任何違禁品,只查到一段傷心的婚姻故事,警員告訴吳男,現在通姦除罪化,警方無權過問,但如果聚眾滋事,警方就有權維護治安。

吳男原想請警方協助抓姦,但聽見通姦除罪化這幾個字直嘆「好心酸!」他詢問一些朋友的意見,未來會對葉男提出民事告訴,以侵害配偶權向葉男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