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碰同室獄友臀部 法官認成立性騷擾判刑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2021/11/24 23:2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有毒品前科的新竹監獄陳姓受刑人,對同室林姓獄友在半小時內連續以腳碰觸臀部共3次,林男憤而提告性騷擾,陳男雖辯稱當時是要叫林男去洗澡,但法官認為臀部是個人私密部位,以腳多次觸碰臀部的動作,具有調戲含意,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甚為明確,最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陳男拘役50天。

判決書指出,有毒品前科的陳男,與林男都是新竹監獄受刑人,陳男竟意圖性騷擾,於今年6月30日下午在獄中新收舍房,趁林男躺在地上運動而不及抗拒之際,以腳碰觸臀部中間部位靠近尾椎處;約半小時後,趁林男坐在地上寫字而不及抗拒之際,又先後以右腳、左腳碰觸林男臀部。

陳男否韌性騷擾,辯稱當時是要叫林男洗澡,若他真要性騷擾林男,當時乾脆就坐在林男旁邊,直接摸他就好了啊!

法官認為,衡諸常情,陳男對於一般人臀部,並非我國一般正常社交禮儀下所得碰觸的身體部位,並沒有不知道的道理,而依監視器影像可知,陳男是刻意以腳多次觸碰林男臀部,此動作具有調戲含意,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甚為明確,顯見其主觀上確有趁被害人不及抗拒之際而性騷擾的意圖。

法官認為陳男所為,係犯性騷擾防治法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觸摸臀部行為罪。審酌陳男明知臀部為個人身體隱私部位,不得任意觸碰,卻不思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竟對獄友為性騷擾行為,侵害被害人身體自主權,並對被害人身心造成影響,所為實不可取,犯後仍多所狡辯,顯見其對自身行為未真切反省,最後判處拘役50天,易科罰金為5萬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