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虛驚一場!花蓮婦人郵局寄包裹跑了 防爆小組拆解確認是書籍

花蓮一名婦人到國安郵局寄包裹突然跑了,郵局擔心爆裂物報警,防爆小組拆解後確認是書籍,虛驚一場。(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一名婦人到國安郵局寄包裹突然跑了,郵局擔心爆裂物報警,防爆小組拆解後確認是書籍,虛驚一場。(記者王峻祺攝)

2021/11/23 18:33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虛驚一場!花蓮市1名婦人今下午4點前往國安郵局寄送包裹,卻突然將物品丟在櫃台後「落跑」,承辦員不敢大意,依標準作業流程以爆裂物看待通報警方勘驗,民眾見警消大陣仗抵達現場,還拉起封鎖線引起不少恐慌,經防爆小組拆解確認是「書籍」後,立刻解除管制,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將請婦人領回包裹並到案說明。

花蓮警分局今下午獲報,有婦人在國安郵局的包裹收發櫃台,疑不明原因直接將包裹丟下後離去,經行員呼叫仍不理會,郵局人員擔心是危險物品或違禁品,通知警消到案。分局長郝心誠也親自到場指揮,立即封鎖現場並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

警方表示,晚間約5點半,防爆小組人員將包裹移至防爆桶內拆解,發現內容物僅是單純數本書籍,並無危險物品,隨即解除管制,郵局人員及民眾得知後,瞬間鬆了一口氣。

針對郵局內發現不明包裹或物品時的處置流程?國安郵局表示,不管民眾或櫃台人員,發現可疑物品或遺留無人看管的包裹,均以疑似爆裂物看待,並會立即通報警消到場勘驗,保護民眾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