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蕙如點名「邊罵AZ邊偷打」 連勝文撤告後獲不起訴

「卡神」楊蕙如在臉書公開指名連勝文、張顯耀及丁守中「邊罵AZ邊偷打」,連勝文獲知後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由於連勝文撤告,台北地檢署今將楊蕙如處分不起訴。(資料照)

「卡神」楊蕙如在臉書公開指名連勝文、張顯耀及丁守中「邊罵AZ邊偷打」,連勝文獲知後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由於連勝文撤告,台北地檢署今將楊蕙如處分不起訴。(資料照)

2021/11/23 11:38

〔記者王定傳/台北報導〕今年6月間,「卡神」楊蕙如在臉書公開指名連勝文、張顯耀及丁守中「邊罵AZ邊偷打」,連勝文獲知後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楊蕙如否認犯行,由於事後連勝文委由律師具狀撤回刑事告訴,台北地檢署今將楊蕙如處分不起訴。

楊蕙如在6月26日發文指,Delta病毒真的入侵台灣了,請大家加快打疫苗的速度,不要再挑三揀四,她更說:「看看那些一邊罵一邊偷打的人,張顯耀連勝文丁守中,如果你聽信他們各種的造謠,以為打AZ不好就不去打,就中了他們的詭計」。

楊蕙如還在文中指:「他們嘴巴說要進中共疫苗,結果自己不是偷偷打AZ?嘴巴說AZ沒人要打,結果都偷偷去打好心肝」,文中還提醒:「現在打疫苗就是防護力,能輪到就趕快去打,AZ或莫德納有能打的就不要挑三撿四,特別是年紀越長的越要小心注意」等。

今年7月間,楊蕙如隨即在臉書發文,「我被連勝文辦公室告了欸!想不到2014台北市長選舉的2個得票數最多的候選人都這麼恨我,我真的為自己感到驕傲」等。

檢方曾傳喚楊蕙如出庭說明,她否認犯行,辯稱連勝文確實曾批評AZ疫苗,她也不是指連勝文偷打疫苗,而是指連勝文家族中成員中有人先打疫苗一事,此事攸關公眾利益,可受公評。

偵辦時,連勝文委由律師出庭,經檢察官勸諭後,連勝文委由律師撤回告訴,但並未放棄民事求償權利,檢方今日則將楊蕙如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