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底爛泥阻路 拆養蚵架挖土機遭海水淹沒損失慘重

怪手係農漁局包商承租,載運無主物養蚵棚架等物品。(記者劉禹慶攝)

怪手係農漁局包商承租,載運無主物養蚵棚架等物品。(記者劉禹慶攝)

2021/11/22 18:1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真的是水火無情!澎湖縣政府農漁局發包三十人公廟無主物養蚵鐵架拆除工程,承包商駕駛挖土機作業完畢,疑因負載過重,導致車輪深陷海底爛泥動彈不得,人員及物品先行撤出,但挖土機被無情海水淹沒,損失相當慘重。

白沙警分局調查指出,上午6時許,承包農漁局三十人公廟前海域無主物養蚵鐵架拆除工程包商,向蔡姓男子承租挖土機執行載運工作,工程持續至上午8時後,蔡男與承包商、工人等3人駕駛挖土機前往作業,欲將養蚵鐵架綑綁後載返清除,不料疑因負載過重,挖土機車輪深陷海底爛泥之中,龐然大物卡在海中央動彈不得。

由於漲潮在即,蔡等3人無奈只能放棄,先行將養蚵架及挖土機擱置海中央,3人平安上岸。隨後海水漲潮,挖土機被大潮海水淹沒,形成挖土機沒入水中,只剩下一個怪手露出水面,不少人誤以為是世界奇景,挖土機無人駕駛在海中作業,甚至有人認為駕駛可能受困車內,引發不少議論話題。

白沙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派出員警前往處理了解,蔡男向警方表示,預計23日委由鐵殼工作船,至三十人公廟前海域將養蚵架載回,受困挖土機則於海中拆解,相關後續處理情形,警方持續了解掌控,並追蹤挖土機動態,避免造成海洋汙染危機。

白沙三十人公廟出現怪手卡在海中央奇景。(記者劉禹慶攝)

白沙三十人公廟出現怪手卡在海中央奇景。(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