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早餐一條街」 機車相撞1死1傷

南投市彰南路「早餐一條街」發生2部機車擦撞車禍,造成1死1傷。(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市彰南路「早餐一條街」發生2部機車擦撞車禍,造成1死1傷。(記者謝介裕翻攝)

2021/11/20 19:23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市「早餐一條街」今天早上發生機車車禍,釀成1死1傷,剛吃完早餐騎車要回家的23歲楊姓男子擦傷,買好早餐返家途中的63歲張姓男子傷重送醫不治。

南投市彰南路牛運堀路段是地方有名的「早餐一條街」,短短200公尺就有10多家早餐、早午餐店家。今天上午6點半左右,23歲楊姓男子吃完早餐,騎機車回家途中,為閃避從興和巷口出來的1部機車,不慎逆向撞上對向剛買好早餐、騎機車要回家的63歲張姓男子,2人隨著機車倒地噴飛,楊男輕微擦傷,張男經緊急搶救,最後仍因胸腔大量出血傷重不治。肇事原因與責任仍待調查釐清。

據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影帶顯示,案發當下有一對夫妻共乘機車,來到興和巷、彰南路口,楊男為了閃避他們而騎到對向,還來不及回神減速,撞上剛買完早餐要回家的張姓男子,雙雙倒地。附近店家立即報案,南投縣消防局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張男已失去意識,馬上實施CPR,送醫搶救,但張男仍傷重不治。

警方接獲醫院通知張男傷重不治,將案件從機車逆向擦撞事故,改朝向過失致死罪嫌偵辦,傳訊楊男及相關目擊者深入偵辦。

路口監視影帶畫面顯示,「早餐一條街」車禍發生前,楊姓男子為閃避巷口(左)出來機車,騎入對向車道。(記者謝介裕翻攝)

路口監視影帶畫面顯示,「早餐一條街」車禍發生前,楊姓男子為閃避巷口(左)出來機車,騎入對向車道。(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