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3小客車撞衝護欄成廢鐵 姊妹花1死1傷

高速撞擊力道致使小客車左側車體嚴重凹陷並卡在變形的鋼板護欄下,造成車上一對姊妹1死1傷。(圖由民眾提供)

高速撞擊力道致使小客車左側車體嚴重凹陷並卡在變形的鋼板護欄下,造成車上一對姊妹1死1傷。(圖由民眾提供)

2021/11/19 13:2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道3號北上121公里苗栗造橋路段,今天上午9點許,發生小客車自撞外側護欄事故,高速撞擊力道致使小客車左側車體嚴重凹陷並卡在變形的鋼板護欄下,造成車上一對姊妹1死1傷。車禍原因由國道警方調查中,不排除是小客車爆胎。

小客車駕駛為32歲劉姓女子,載41歲胞姊由國3後龍交流道上國道,北上準備前往國道1號湖口服務區上班。不料,小客車行抵國3北上121公里路段時,失控撞擊內側護欄。

警消獲報後趕往救援,先將坐在副駕駛座的姊姊救出送醫;妹妹則受困在凹陷的駕駛座上,經消防人員初步檢視無生命跡象。

因小客車右側車頂也被變形的鋼板護欄壓住,增加救援困難度,經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材及拖吊車業者協助,直到上午11點,歷經2個小時才把妹妹救出,但因頭部變形破裂,送醫急救無效。

姊姊向警方表示,當時她們行駛在內線車道,沒有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但突然失控急速往外偏移,一陣衝撞後,車子已卡在外側護欄,她呼叫妹妹也沒有反應。

國道警方表示,小客車右前輪胎破裂,不排除可能是爆胎後失控釀禍,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高速撞擊力道致使小客車左側車體嚴重凹陷並卡在變形的鋼板護欄下。(圖由民眾提供)

高速撞擊力道致使小客車左側車體嚴重凹陷並卡在變形的鋼板護欄下。(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