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警攔查央求別酒測 原來他5年內已8次酒駕!

高雄劉姓男子酒駕被通緝又再酒駕被警查央求別再酒測,原來他5年內已8次酒駕。(民眾提供)

高雄劉姓男子酒駕被通緝又再酒駕被警查央求別再酒測,原來他5年內已8次酒駕。(民眾提供)

2021/11/13 16:3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5年內7次酒駕的劉姓男子因酒駕犯行被通緝,不料,今午11點第8度酒駕騎機車被高雄警方查獲,他頻頻央求員警不要再對他酒測,警方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味,依法執行酒測,結果酒測値高達0.9,鼓山分局將他解送歸案,再加一條酒駕公共危險罪。

鼓山分局中洲派出所所長洪任宏、警員梁嘉玲,在防制酒駕專案期間巡邏轄區,今日11點巡經旗津區中洲三路,發現對向一部機車行車搖晃,見警靠近時即鑽進巷弄中,顯有可疑,警方遂前往攔查,發現劉姓男子(39歲)滿身酒氣,雖然頻頻求饒,員警仍不為所動,經施測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90毫克,比對身分發現劉男竟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酒駕通緝犯。

警方調查劉男是酒駕慣犯,再加這次酒駕行為,最近5年內已多達8次酒駕,劉男平日在魚巿場工作,喜歡在工作結束後喝一杯,卻不改搭計程車或找代駕,5年內第8度酒駕被警方攔查,不斷哀求警方別再吹氣酒測,令警搖頭,警方強調酒後駕車害人害已,絕對會強力執法絕不手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