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貨車疑闖紅燈 砰!19歲男大生騎士噴飛送醫不治

男大生頭部重創,當場無呼吸心跳,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民眾提供)

男大生頭部重創,當場無呼吸心跳,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民眾提供)

2021/11/12 17:1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19歲林姓男大生今早10點多騎機車與郭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撞擊力道不小,機車零件四散,林男被撞飛倒臥血泊,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47歲郭男今天上午開小貨車沿永康正南三路由東往西行駛至鹽信街路口時,與鹽信街直行的機車騎士林男發生碰撞,林男當場倒地,現場一片狼藉。消防局獲報,派遣鹽行消防分隊趕往救援,救護人員抵達時,林男倒臥血泊中,無呼吸心跳,趕緊送往奇美醫學中心搶救。

據悉,林男雖有戴安全帽,但因撞擊力道不小,頭部嚴重受傷,口、鼻出血不止,全身多處擦挫傷,傷勢嚴重,醫院搶救過程中,林男雖有短暫恢復心跳,但生命徵象不穩定,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研判,這起車禍疑因小貨車闖紅燈肇事,郭姓男子並未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林姓男大生騎車行經台南永康這處路口,與疑似闖紅燈小貨車發生碰撞,傷重不治。(民眾提供)

林姓男大生騎車行經台南永康這處路口,與疑似闖紅燈小貨車發生碰撞,傷重不治。(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