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警破移工毒窟!查獲大批大麻活株 赫見地下兵工廠

警方逮捕4名涉嫌擁槍自重販毒外籍移工。(圖:讀者提供)

警方逮捕4名涉嫌擁槍自重販毒外籍移工。(圖:讀者提供)

2021/11/12 08:5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小港分局歷經半年跟監一名失聯移工,發現他與同國籍移工有群聚吸毒跡象,10日拂曉出擊,起出大麻活株22棵、乾燥大麻花431公克及安非他命等大批毒品,更令警方詫異的是,該處還是地下兵工廠,查獲改造手槍及改造工具,懷疑這批移工擁槍自重販毒,正擴大偵辦。

小港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小港區高松路一處民宅住戶常常在半夜出入,造成鄰人的困擾,經查訪得知該民宅為46歲失聯移工忠嫌租用,承辦員警懷疑「既然是逃逸外籍移工,那生活費用從哪來?」深入探查發現他經常半夜騎無牌電動機車至大寮區某民宅,而該處民宅經常有外籍移工出入,且有施用毒品跡象。

歷經半年跟監蒐證,小港分局10日會同林園分局、移民署專勤隊查緝,在大寮區民宅查獲41歲湯嫌、28歲蘇嫌、46歲司嫌及忠嫌在場,查扣種植在屋內的大麻活株22棵、乾燥大麻花3大包(431.07公克)、安非他命(38.26公克)、電子磅秤、安非他命吸食器等,另有土製袖珍手槍1支、喜得釘工業用底火、鑽孔機、彈簧、改造槍管,及改造工具一批等證物。

一干人在警訊時否認販賣毒品,對毒品及槍枝來源避重就輕,不過其中有人透露,母國的毒品比台灣還要貴,只承認到該處吸食大麻等毒品。

由於查扣的毒品相當大量,警方懷疑該批移工販毒牟利,為避免黑吃黑改造槍枝防身,檢警聲請羈押4人溯源追查,並將於今天召開聲押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小港警方查獲大批大麻活株。(圖:讀者提供)

小港警方查獲大批大麻活株。(圖:讀者提供)

警方查扣改造槍支及分裝毒品等工具。(圖:讀者提供)

警方查扣改造槍支及分裝毒品等工具。(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