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慘遭瑪莎拉蒂3煞痛毆昏迷住院 男大生媽媽自曝曾接到怪電話

宋母一臉哀愁。(記者張軒哲攝)

宋母一臉哀愁。(記者張軒哲攝)

2021/11/11 16:2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與25歲李嫌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名車擦撞,遭李嫌和車上張姓、陳姓友人毆打到傷重命危,目前仍傷重昏迷。因男大生是豐原人,宋母下午在豐原住家附近控訴,事發時接到兒子電話,聲音很驚恐,說要賠很多錢,車上其他3名同學也受到很大驚嚇,兒子才拿到駕照不久,卻發生此事,很怕相依為命的兒子無法醒來,自己近日還接到陌生男子來電,口氣很兇地探問:「是賣童裝的嗎?」

48歲宋母說,與前夫離異後,與長子相依為命,次子則跟著前夫,她原來從事童裝網拍,但因心臟不好,失業一段時間,因兒子讀私大學費貴,剛找到新工作,準備再重返職場,卻因為兒子出事,只好放棄工作,全心照護兒子。

宋母說,兒子當時是開她的福斯轎車,剛拿到駕照1個多月,當時還載著兒子熟悉豐原到逢甲大學周邊的道路,才敢放手讓他開車,事發當晚兒子參加完教會活動,載著3名同學要返家,途中發生車禍,自己透過行車紀錄器,發現對方很凶狠,還有個貌似流氓的男子對著車頭猛拍,車上3名乘客也都嚇傻了,其中1人至今仍無法製作筆錄。

宋母質疑,對方只有3人,究竟是誰找了一群人來助陣,還威脅兒子不准報警拿手機,車主張敦量父母的道歉用意為何,根本沒意義,兒子昏迷後,就沒醒過,自己至今仍很自責,真想一頭撞牆,代替兒子受苦,民眾如果無法受到保障,家長怎敢放心讓孩子出門。

豐原警方今日下午也陪同宋母受訪,女警還悲從中來,頻頻安慰宋母。

豐原警分局女警(左)安慰宋母要堅強。(記者張軒哲攝)

豐原警分局女警(左)安慰宋母要堅強。(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