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轉型KTV吸酒客搶入場 男違停被查到600克毒品

警方在王男的車上發現6包毒品共約600公克。(民眾提供)

警方在王男的車上發現6包毒品共約600公克。(民眾提供)

2021/11/04 05:4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間酒店轉型KTV開幕,吸引大批「酒客」出來透氣,連停車還要排隊,朱姓男子跟另外3個朋友找不到停車位,在紅線違規停車等朋友,引起警方注意,原本警方要上前準備開單,結果從朱男友人的車窗看進車內發現前置物箱有包K毒,後來警方發動附帶搜索,查扣600公克的K毒,訊後將朱男依毒品罪移送。

30多歲的朱男跟3個朋友昨天揪好要去酒店,但是其中一個朋友遲到,剛好酒店附近的停車場也沒車位,因此就把車停在紅線上,一邊等停車位、一邊等朋友,當警方注意到他們違規時,遲到的朋友剛好也趕來,警方因此對4人盤查,結果發現其中有人曾有犯罪紀錄,還有一名是通緝犯,所以提高警覺。

當時警所副所長郭建政,拿手電筒照進王男的轎車內,在置物箱附近看見了一小包夾鏈袋,裡面裝著白色粉末,副所長懷疑是毒品,因此詢問坐在副駕駛座的朱男袋子裡面的粉末是什麼時,他很快將一袋紅色塑膠袋丟到後座。

警方當下斥喝朱男與其他友人,將塑膠袋交出來,因為合理懷疑袋子裡面有違禁品,最後王男的友人拿出袋子,把袋子裡面的東西倒出來,結果掉出了6包K毒,一共600多公克。

警方懷疑朱男有可能販毒,但是朱男辯稱是有次去酒吧時,看到有人在抽K菸,出於好奇才向該人購買,也不願提供手機給警方查看,訊後將4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