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追車牌失竊案 意外破獲畫作遭竊

警追車牌失竊案,意外破獲畫作遭竊。(警方提供)

警追車牌失竊案,意外破獲畫作遭竊。(警方提供)

2021/11/02 10:4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警方於10月26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停放於竹南運動公園附近的停車場內的轎車停車牌被偷走,擔心被波及其他刑案,便趕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鎖定32歲謝男,並於頭份市逮人歸案,還意外查出案外案,原來謝男也偷了大批畫作。

竹南警方指出,獲報後鎖定謝男,於頭份市林森路攔截圍捕到謝男車輛,並於車上查獲1包毒品咖啡包、以及價值不斐的藝術作品,包括12幅畫作、1件陶土作品、1塊紅豆杉木頭及手繪本等。

謝男先推託是朋友寄放,但仍交代不清,警方為了找回藝術品失主,小心翼翼尋找線索,終於在一本手繪本中發現疑似畫家的筆名,便先利用網路社群網站搜尋,也透過網友幫忙聯繫,終於找到畫家。

作品遭竊的畫家說,平時將藝術品存放新竹縣峨眉鄉倉庫,並不知被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