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通緝犯在台南旅館遭警擊斃 原來是槍傷高雄警逃犯

涉嫌日前開槍傷及高雄警察的陳姓男通緝犯,躲在台南中西區友愛街這家平價旅館,今天凌晨遭查緝的專案員警開槍擊斃。(記者王俊忠攝)

涉嫌日前開槍傷及高雄警察的陳姓男通緝犯,躲在台南中西區友愛街這家平價旅館,今天凌晨遭查緝的專案員警開槍擊斃。(記者王俊忠攝)

2021/10/31 08:44

相關新聞

台南警匪槍戰!警開16槍還擊 槍擊要犯中彈不治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凌晨近1點許,台南市警保安大隊霹靂小組員警配合高雄警方到台南中西區友愛街1家平價旅館埋伏、查緝陳姓通緝犯時,與陳男在飯店地下室房間相遇,陳男拿槍企圖對警察開槍,台南霹靂小組員警隨即開槍還擊,陳員身中多槍,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清查,陳男原來是10月26日上午在高雄三民區開槍傷及員警的在逃通緝犯。

10月26日上午,高雄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劉姓、陳姓兩名員警到高雄三民區追查1名黃姓通緝犯,在昌裕街1處民宅查訪時,屋內突然跑出3名男子,其中1男還大膽朝員警開槍,陳員遭跳彈波及、左小腿擦傷,但2警仍制伏現場1名嫌犯,屋內另有3男子逃逸,高雄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緝。

據了解,其中涉嫌朝高雄員警開槍的陳姓通緝犯(43歲),逃到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這家老牌平價旅館藏匿,高雄警方得知陳男藏匿點線索,即通報越區辦案、會同台南市警保大霹靂小組幹員,於今天凌晨到這家平價旅館埋伏。

凌晨近1點許,專案警方在旅館的地下室房間遇到陳姓通緝犯,陳男拿槍企圖對員警開槍,台南霹靂小組員警見情勢危急、隨即掏槍還擊,陳男身中多槍倒地,警方將陳男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無效身亡。

對於這件員警開槍打死通緝犯案件,南市轄區的二分局警方相當低調、表示這是高雄警方到台南查案發生,相關案情細節,高雄警方較為清楚並預計在今天上午10點開記者會說明案情。發生槍擊命案的平價旅館櫃檯人員,今晨對媒體記者上門詢問、連忙說不知道案情、不接受採訪,將記者請出旅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