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駕駛又跨雙黃線超車 14歲少年騎車撞對向2車殞命

新北市今晚傳出一宗少年死亡車禍,14歲廖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2輛機車,不僅造成對方2人骨折、多處挫傷,重傷的廖姓少年到院回天乏術。(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今晚傳出一宗少年死亡車禍,14歲廖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2輛機車,不僅造成對方2人骨折、多處挫傷,重傷的廖姓少年到院回天乏術。(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10/29 22:3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今晚傳出一宗少年死亡車禍,14歲廖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行經新莊瓊林路,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2輛機車,不僅造成對方2人骨折、身上多處挫傷,廖姓少年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仍回天乏術,遭撞的2人酒測值為零,少年酒精反應仍待抽血釐清,至於車禍肇因與責任歸屬,仍待相關進一步調查釐清,因死者為青少年,也通報校安中心告知校方加強交安宣導。

據瞭解,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晚近6時,新莊區瓊林路182之5號前,14歲廖姓少年騎乘普通重型機車,沿瓊林路往中環路方向行駛,途經事發路段,廖姓少年跨越雙黃線(分向限制線)行駛,直接撞上對向38歲張姓騎士與50歲陳姓騎士騎乘的機車。

廖姓少年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急救,搶救到7時29分不治,酒測值待醫院抽血檢驗。

受傷的張姓騎士到院被檢查出雙腳挫傷,右手中指骨折,酒測值為0,陳男則左腳腳踝挫傷未就醫,酒測值同樣為0。

警方到場處理,通知車主到場、死者家屬到院處置,進一步歸屬後續肇因及責任歸屬,一週內將通報道安會報勘查事發路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