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中驚傳虐殺命案! 警上門赫見遺體 3名女共犯竟悠哉滑手機

發生殘忍虐殺命案的人力派遣公司。(記者許國楨攝;本報合成)

發生殘忍虐殺命案的人力派遣公司。(記者許國楨攝;本報合成)

2021/10/29 19: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驚傳殘忍虐殺命案!一家人力派遣公司老闆娘,只因不滿蔣姓員工亂說話,昨傍晚涉教唆其他員工教訓蔣男,隨後又帶往其他地方施暴凌虐,直到今天凌晨才將奄奄一息蔣男藏放後車廂,交由馮姓員工與3名女生一起載運到租住處,警方今天凌晨獲報趕往時,只見蔣男早氣絕身亡,3名女生則是躺在床上悠哉滑手機,行徑冷血。

據查,該案源起於該家位在北區的人力派遣公司,39歲的陳姓老闆娘,疑因這陣子不滿22歲的蔣姓員工在外亂說話,除批評公司還苛扣薪水等言論,昨傍晚趁著下班時留下蔣男,涉嫌教唆其他多名員工分徒手或持棍棒教訓,此時陳女的19歲兒子首當其衝,拿起甩棒就朝蔣男頭部敲下,當場頭破血流。

當晚11時許,陳女與其他員工近10人,分乘兩輛車將蔣男押到外埔區一處籃球場繼續施暴,期間看到守望相助隊的車輛靠近,心虛一行人以為是警方巡邏車趕緊轉移陣地,再將蔣男載到麗寶樂園後方一處偏僻小路持續虐打,一直到今天凌晨1時許,眾人見蔣男已奄奄一息將他放到後車廂,並交代19歲馮男開車帶同胞姐及兩名女性友人,一起將蔣男載到馮男位在彰化的租住處,其餘人則鳥獸散。

這4人離開現場後不但不緊張,除開車閒晃還下車買宵夜,直到清晨3點多回到租住處,這才發現蔣男早已氣息身亡,但4人仍鎮定的將遺體搬運到客廳,並討論如何後續埋屍的計畫,期間因有其他兩名共犯良心不安向台中警方自首,台中警方趕緊通報彰化警方趕往,未料一上門就見到蔣男冰冷遺體,3名女生竟還躺床上悠哉滑手機,一派輕鬆模樣。

警方初步查出,涉及該案的陳姓老闆娘母子外,還有起碼8名以上年紀都在20歲上下的年輕男女,目前已持續追緝到案,全案將朝傷害致死罪嫌方向偵辦。

發生殘忍虐殺命案的人力派遣公司。(記者許國楨攝)

發生殘忍虐殺命案的人力派遣公司。(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