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了?怪客出沒國小旁頻貼臉路人 家長嚇壞走避

新北市永和區頂溪國小驚傳醉客出沒,有名疑似酒醉的男子跑到校園周邊遊蕩,頻頻貼近他人,還做出作勢攻擊的動作,讓不少家長、路人紛紛走避。(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市永和區頂溪國小驚傳醉客出沒,有名疑似酒醉的男子跑到校園周邊遊蕩,頻頻貼近他人,還做出作勢攻擊的動作,讓不少家長、路人紛紛走避。(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10/28 18:17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頂溪國小驚傳醉客出沒!有名疑似酒醉的男子跑到校園周邊遊蕩,頻頻貼近他人,還做出作勢攻擊的動作,讓不少家長、路人紛紛走避,唯恐遭到拳腳傷害;警方獲報追查,比對該名男子身分,派員前往住家勸導約制,未來將持續加強巡邏。

謝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指出,她昨天早上8時許在頂溪國小後門,路過時遇到一名男子行蹤詭異,會突然靠近,不僅把臉貼近離她僅5到10公分,還做出伸腳踹人的動作,之後也對不少路人做出類似舉動,提醒附近居民要當心學童安全。

永和警方調查,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並查訪學校周圍店家,查出該男子應為35歲何姓男子,從肢體反應研判應是酒醉狀態,事後派員前往何男住家,警告酒後勿再出現失態情事,日後也會責請轄區新生派出所加強巡邏,提升見警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