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公找媳婦聊房事伸鹹豬手 凍未條稱「把我當配偶練習」

媳婦遭公公猥褻後撤告,橋頭地院判公訴不受理。(記者鮑建信攝)

媳婦遭公公猥褻後撤告,橋頭地院判公訴不受理。(記者鮑建信攝)

2021/10/28 06:45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婦人小真(化名)因夫妻感情不睦分居,獨自在家照顧發燒的兒子時,公公阿榮(化名)竟趁機偷吻、聊房事,還要媳婦把他當配偶來練習,被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橋頭地院審理年餘,由於小真在家人極力勸和下,同意原諒公公,並撤回告訴,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檢方指出,被害人小真與丈夫因個性不和而感情不睦,與兒子2人同住高雄市左營住處。2019年5月18日至20日間,其子因身體不適反覆發燒,公公阿榮於是多次到小真住處,幫忙照顧孫子。

5月19日,阿榮在客廳,趁小真點完眼藥水閉眼之際,走到她身旁,並乘其不及抗拒時,涉嫌親吻她左臉頰;隔天上午,阿榮開車搭載小真母子自醫院返回上揭住處,在客廳哄睡孫子後,向小真聊及房事敏感話題,並表示要將他當成配偶來練習而靠近小真,再乘其不備之際,涉嫌以雙手環抱住小真猥褻得逞。

案經小真訴請偵查後,橋頭地檢署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阿榮提起公訴,並移送橋頭地院審理。

法官審理1年多,因阿榮所犯為性騷擾罪嫌,屬告訴乃論之罪,並經小真在辯論終結前,撤回其刑事告訴,依法判決公訴不受理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