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旬老翁電動車突故障 高捷警察急電廠商解危

八旬老翁電動車故障,在路上不知所措,捷警趕上地表協助解危。(記者王榮祥翻攝)

八旬老翁電動車故障,在路上不知所措,捷警趕上地表協助解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0/27 10: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88歲邵姓老翁操作身障電動車在高雄捷運站旁突然「顧路」,熱心的清潔阿姨通報巡邏中的高雄捷運警察,員警到場了解後、緊急聯繫廠商協助修復,同時聯絡家屬到場,順利協助老翁解決困擾。

高雄捷警說明,26日下午2時20分許,有名老翁駕駛電動代步車經過中山、中正路口時,電動車忽然故障無法啟動,停在捷運站出口電梯旁,當下不知如何是好。

捷警小隊長孫永春、警員李錦坤剛吼在捷運「美麗島站」巡簽,經捷運站清潔阿姨向告知,於3號出口、2號電梯外有名殘障人士的電動車故障了,已經待在那邊很久了,好像都沒人幫忙,兩人聞訊立刻前往查看。

警方初步了解,邵姓老翁(88歲,住本市苓雅區)外出行經中山、中正路口時,電動代步車忽然故障而無法發動,當時路上車水馬龍,也不知該怎麼求助,遂受困路上。

員警依據電動車上所留電話,緊急聯繫維修廠商到場修復,同時也聯絡到老翁的兒子到場照顧安撫,電動車經業者處理後,終於可再行啟動,邵姓父子離開前,再三向員警表示謝意,感謝員警即時援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