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活動中心吊扇掉落砸中2民眾 幸僅輕傷未送醫

社口社區活動中心吊扇使用逾10年,疑因老舊掉落打中民眾。(民眾提供)

社口社區活動中心吊扇使用逾10年,疑因老舊掉落打中民眾。(民眾提供)

2021/10/27 10:3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社口活動中心疫苗快打站今天上午傳出吊扇掉落砸中民眾的意外!幸民眾只是頭部腫痛,並未送醫,警方目前正調查了解中。

今天上午8點50分,在社口活動中心疫苗快打站許多民眾坐著等候施打疫苗,活動中心上方的一座吊扇忽然掉落鄉,砸中56歲游姓婦人頭部及57歲路陳姓婦人的腳,幸兩人只是頭部腫痛及輕微傷擦傷,並無大礙,現場人員立刻為兩人檢傷冰敷,但未送醫。

據了解,該吊扇使用逾10年,可能因老舊才突然掉落,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目前正派員調查事件經過,以釐清責任歸屬。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今早神岡區長劉汶軒回報社口活動中心快打站吊扇掉落砸中民眾意外,現場立即由醫護人員緊急救護,所幸民眾傷勢無大礙,無需送醫。對於此事,他深感歉意,並立即請劉區長前往關懷慰問,協助受傷民眾後續相關事宜,至於吊扇掉落情形,已交由相關單位釐清了解中。(12:03更新,補充民政局長說法)

游姓婦人頭部被掉落的吊扇打傷。(民眾提供)

游姓婦人頭部被掉落的吊扇打傷。(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