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開小貨車突迴轉 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倒地

車禍現場。(民眾提供)

車禍現場。(民眾提供)

2021/10/26 13: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輛小貨車今天上午行經台中西屯區一處路段時突迴轉,造成同向另輛機車閃避不及撞上,機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也造成騎士受傷,所幸自行就醫沒有大礙,警方初步認定小貨車未依規定迴轉肇禍,但詳細肇責有待進一步調查。

今天上午近10時許,78歲吳姓老翁駕駛小貨車沿福雅路行駛,途中他先靠右後接著迴轉準備往安林路方向,未料才剛迴轉,原本跟他同向朝西屯路方向騎乘的51歲羅姓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小貨車左前方,這一撞當場連人帶機車倒地,羅男也因造成手腳擦挫傷,機車零件散落一地。

轄區第六分局獲報趕往處理,所幸羅男經自行就醫後無大礙,2人經酒測也都沒有酒精反應,警方初步研判,小貨車迴轉未依規定肇禍,機車未注意車前狀態也有肇因,但詳細的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

未依規定迴轉的小貨車。(民眾提供)

未依規定迴轉的小貨車。(民眾提供)

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小貨車倒地。(民眾提供)

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小貨車倒地。(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