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歲嬤公園迷路被送回家:哇!原來我年紀這麼大了呀!

陳姓阿嬤(右)出門散步迷路,熱心婦人幫她報警求助。(記者何宗翰翻攝)

陳姓阿嬤(右)出門散步迷路,熱心婦人幫她報警求助。(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1/10/26 11:3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高齡92歲的陳姓阿嬤日前出門散步迷路,雖然記得自家住址,卻不知道該怎麼走回家,熱心婦人幫她報警求助。員警載她回1公里外的住家,提醒同住的弟弟幫她做個可供協尋的名牌,阿嬤卻說:「免啦,我以後不敢出去了!」讓員警聽了也不禁莞爾。

中市警三分局勤工派出所警員林冠廷、警員黃宇綸21日中午巡邏時,獲報南區崇倫公園有迷失老婦。陳姓阿嬤向警方表示自己80多歲,和友人相約至公園散步,後來朋友家中有事先離開,她卻忘記怎麼走回家,只好坐在涼亭發呆。

員警熱心將阿嬤送返家,阿嬤的弟弟見警車開到家門口,趕緊出來迎接,一問之下才知道姐弟倆都已經90歲了,聽到大家跟她說:「阿嬤,你已經92歲了啦!」阿嬤自己也好驚訝:「哇!原來我年紀這麼大了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