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火車站前小黃相撞波及機車 刑警騎士受傷送醫

林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右側車)撞進台南火車站前機車停等區,波及一名刑警騎乘的機車與另輛計程車。(圖:民眾提供)

林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右側車)撞進台南火車站前機車停等區,波及一名刑警騎乘的機車與另輛計程車。(圖:民眾提供)

2021/10/25 13:0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上午近8點許,兩輛計程車在台鐵台南火車站前方圓環相撞,其中林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失控衝向站前北門路旁的機車臨時停等區,造成騎機車準備上班的南市警五分局1位沈姓男偵查佐被計程車撞及噴飛倒地,沈員手、腳及頸部有多處擦挫傷、左腳骨折,緊急送成大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據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25日上午7點45分左右,1輛由林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繞行台南火車站前圓環,和從中山路方向行駛出來的另1輛計程車(徐姓司機駕駛)相撞,林男的計程車失控衝向北門路旁的機車停等區,同時撞上沿北門路南向北行駛的沈姓偵查佐機車及另輛排班停等的計程車,沈員遭撞及噴飛倒地,身上多處傷勢。林男計程車衝撞力量之大,還把沈員的機車捲進計程車底下,幾乎解體,現場一片狼藉。

無辜遭波及受傷的沈員被送到成大醫院治療。市警五分局說,沈員當時正要騎機車上班,他平日工作認真負責、偵破多件毒品案,五分局長洪頂力獲悉已趕到醫院關心。沈員左腳有骨折,手、腳及頸部擦挫傷,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案發地轄區市警二分局員警到場調查,林姓、徐姓兩名計程車司機酒測值都是零;沈員酒測值也是零,對車禍發生原因與肇責會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