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要懺悔!」台中男自殘切下手指 嚇壞民眾報案

男子呈跪姿自殘,嚇壞附近民眾急報案。(民眾提供)

男子呈跪姿自殘,嚇壞附近民眾急報案。(民眾提供)

2021/10/25 13: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今天上午在中市南區大忠南街的麻園頭溪護欄外斜坡,呈跪姿持刀切下自己左手食指,驚悚場景嚇壞附近民眾急報案,警方趕抵時男子情緒一度激動高喊「我要懺悔!」並作勢跳溪,所幸最後經警消聯手安撫他才願就醫,但仍讓直擊民眾心有餘悸。

據了解,男子當時自殘後,剛好有民眾行經直擊趕緊報案,警方獲報趕抵,只見現場留下大灘鮮血,左手食指僅剩一層皮連接,畫面相當驚悚,正準備詢問原由並進一步處置時,男子見員警到場情緒更加激動,且因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一直高喊「我要懺悔!」「我要懺悔!」。

男子隨後將內有證件的皮夾及手機都丟下溪裡,甚至作勢要跳溪,警方聯繫消防分隊到場協助,經聯手發動溫情攻勢,不斷安撫男子情緒,男子才願意讓救護人員檢傷,並在包紮止血處置後將他送醫急救,並由院方緊急進行縫合手術,只是男子不願意透露任何個資,也不願確認臉部辨識結果身分,警方將等他手術完且情緒穩定,再進一步關切,了解自殘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