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子檔勾結外人偷建材 新營警破案逮10嫌

賣到資源回收場的鋼筋等贓物。(警方提供)

賣到資源回收場的鋼筋等贓物。(警方提供)

2021/10/23 21:4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真是養老鼠咬布袋,張姓父子檔工人涉嫌內神通外鬼,勾結外人深夜行竊工地鋼筋、建材,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是難逃法網,台南新營警分局破獲柳營區一起工地竊盜案,張姓等9名嫌犯涉嫌7月間6度竊取工地內鋼筋建材,造成工地損失138萬元,今天(23日)將全案移送法辦。

新營分局是在7月31日破獲柳營區國道3號橋下工地鋼筋遭竊案,當場逮捕張姓等3名嫌犯並掌握作案貨車。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工地在7月間6度遭人趁深夜偷取鋼筋建材,除了張嫌3人外,尚有多人涉案在逃。

因建材原物料價格上漲,建築工地內器械及鋼筋成為竊賊下手目標,警方偵查後,發現張嫌在該工地工作的父親同樣涉有重嫌。父子倆夥同7名友人,利用張父對工地運作的了解,趁工地夜間無人駐守,6度竊取鋼筋建材到白河區資源回收場變賣。

全案報請南檢指揮偵辦,昨天(22日)執行搜索拘提,將張嫌及資源回收業者等10人通知、拘提到案,並查扣失竊鋼筋鐵條等物,今天將全案移送法辦。

竊嫌利用深夜到柳營區國道3號橋下工地偷鋼筋。(警方提供)

竊嫌利用深夜到柳營區國道3號橋下工地偷鋼筋。(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