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到錢砍死阿嬤後跑去買春!20歲寄養孫收押

新北警方押解殺害楊姓阿嬤的寄養男李嫌。(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警方押解殺害楊姓阿嬤的寄養男李嫌。(記者吳仁捷攝)

2021/10/23 05:54

首次上稿 10/22 22:41
更新時間 10/23 05:5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20歲男子李盈達昨持刀砍死照顧他長大的78歲楊姓老婦人,變裝後搭乘計程車直奔林森北路一家按摩店買春,完事後直接包車到花蓮,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發現李男行蹤,昨日凌晨將他逮捕;新北地檢署昨下午複訊後,依涉犯強盜殺人重罪,且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李男獲准。

法院裁定指出,李男涉犯強盜殺人罪嫌重大,所犯又是重罪,且他案發後遠離原住處,亦自承有意躲避查緝,犯後除了丟棄犯案跡證並對贓款表示記憶不清等情狀,有逃亡及滅證之虞,裁定羈押。

檢警調查,無業的20歲李姓男子,長期向78歲楊姓婦人要錢,昨疑跑到楊婦新莊區住處,要錢不成竟痛下殺手,持刀砍殺楊婦胸、背部,家人返家發現大門反鎖,破門赫見她陳屍血泊,警方今凌晨在花蓮逮捕李男到案。

檢警昨天上午11時許相驗78歲楊姓阿嬤遺體,歷經約1個半小時;檢警相驗時,發現死者頭部中3刀、胸口1刀、背部中18刀,刀刀致命,行徑兇殘,在場家屬都不忍直視。

新北檢表示,此案相驗由檢察官何皓元辦理,目前相驗完畢,遺體暫冰存,會儘速安排解剖,釐清致命傷,還原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