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學生等公車 無端遭醉漢攻擊受傷

學生在校門口附近等公車,無端遭醉漢攻擊。(記者許倬勛翻攝)

學生在校門口附近等公車,無端遭醉漢攻擊。(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1/10/22 14:5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仁和國中學生21日放學在校門口前停等公車時,36歲吳姓男子酒醉行經,忽然對學生咆哮,學生不理會吳男挑釁,竟遭吳男追打,其中1名學生閃避不及,頭部有瘀青、挫傷,員警到場立即將他逮捕,受傷學生經送醫幸無大礙,家長氣憤提告,吳男被依傷害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大溪警方表示,吳男非首次酒後鬧事,每次只要心情鬱悶就會獨自豪飲,喝得醉醺醺後,趁酒意隨機向路人找碴滋事,是圳頂一帶的問題人物。

員警說,21日中午吳男喝完酒後步行返家,見學生在公車站牌前有說有笑,無端發怒挑釁、攻擊,獲報後馳抵現場將他壓制,並帶回派出所管束,吳男酒意未退,還在所內大吵大鬧,不斷嚷著要回家,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對於孩子無辜受傷,學生家長氣憤難平,表示要對醉漢提傷害告訴,希望員警能加強校園周圍的治安,否則教人如何安心?

吳男酒後經常滋事,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記者許倬勛翻攝)

吳男酒後經常滋事,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