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身亡保母夫婦靈堂下跪道歉 鳳梨友:一滴淚都沒流

彫博批保母夫婦流不出一滴眼淚。(圖取自彫博臉書)

彫博批保母夫婦流不出一滴眼淚。(圖取自彫博臉書)

2021/10/20 16:0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刺青師朋友「彫博」11個月大女兒,被蔡姓保母照顧第2天,就因頭部重創送醫急救,15日凌晨宣告不治,引發虐嬰疑慮。保母與丈夫今到女嬰靈前下跪道歉,但「彫博」在臉書po文批評,「兩個一滴眼淚都沒有,兩個淚腺都壞了。」

檢方18日下午會同法醫解剖女嬰後詢問家屬,事後檢察官被彫博指責態度不佳,引發網友議論,迫使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出面喊話,強調「不會讓小孩白死」。不過,「彫博」已發文「誠懇道歉」,聲稱全力配合檢警釐清事實。

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4日,女嬰送到保母家後,因頭部重創,送醫急救,15日凌晨宣告不治。「鳳梨」得知消息,在臉書粉專發文,對於女嬰死因,他在留言區說,「坦白講我真的不相信跌倒會這樣。」彫博更指警方偏袒,怒稱「你們無法還我公道、還我一個女兒,我就自己來。」

有網友留言聲稱「仁武在地來揪團摔保母」,15日晚間就有數十名網友到保母家門口丟雞蛋、撒冥紙,迫使警方對空鳴槍,共法辦14人。不料,18日複驗後,彫博指責檢察官態度不佳,再度引發軒然大波,但不久發文道歉。

今天保母與丈夫到女嬰靈前下跪道歉,但「彫博」在臉書po文批評,「兩個一滴眼淚都沒有,兩個淚腺都壞了。」高市社會局已撤銷蔡姓保母的居家托育登記,終身不得再擔任托育人員。

女嬰死亡案,引發各界議論。(圖取自彫博臉書)

女嬰死亡案,引發各界議論。(圖取自彫博臉書)

彫博向檢方道歉。(圖取自彫博臉書)

彫博向檢方道歉。(圖取自彫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