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黑衣男幫陳修將搬遺體送醫 神隱4天原因曝光

杜男(黑衣背心)協助陳修降將胡女搬至賓士車上,再與白衣女騎機車到醫院,但事後杜男卻失聯。(民眾提供)
(記者陳冠備攝)

杜男(黑衣背心)協助陳修降將胡女搬至賓士車上,再與白衣女騎機車到醫院,但事後杜男卻失聯。(民眾提供) (記者陳冠備攝)

2021/10/20 10:4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犯下摩鐵命案,15日失手打死22歲胡姓小女友,趕緊電聯一友人到場搬運遺體並到醫院急救,但事後該男子才知,是幫陳「撿屍」,嚇到失聯,對此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調閱相關錄影監視系統發現杜姓男子涉嫌重大並鎖定,杜男自知難逃法網,昨(19日)中午主動到案,杜男向警方表示,因為有另案通緝不想被關,不是真的想逃。

15日凌晨陳與胡女入住的汽車旅館房間有一黑衣背心男子出入,沒多久陳修將的賓士車開出至彰化醫院急診室,黑衣背心男子則與一女性友人騎機車到醫院,並幫忙從車上抱下癱軟的胡女至擔架上,隨後檢方偵訊時,黑衣背心男卻聯絡不到人,由於「消失」時機敏感,一度被懷疑是否為共犯而逃匿。

對此警方不敢大意,經彰化地檢署指示,迅速動員追緝,運用科技查出杜姓男子(29歲、高雄人)近日於桃園地區活動,再利用多方數位偵測與探詢鎖定,杜男自知法網難逃,於19日中午12時20分主動聯繫警方到案,經警詢問確認為事發汽車旅館及彰化醫院之送醫男子無誤。

溪湖警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表示,杜男向警方供稱,當初只是來協助陳男將胡女送醫,沒想到幫忙變成搬運屍體,擔心被當成共犯才嚇得趕快躲起來,加上他另有非駕業務傷害及妨害兵役條列遭通緝,才會拒接警方電話。警方詢問後依法解送彰化地檢署歸案。

彰化地檢署表示,杜男涉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被判刑1年1月,及違反妨害兵役治罪條列,遭苗栗地院發佈通緝,也經查,杜男曾化名陳姓男子在臉書貼文,也以陳姓男子身分在陳修將禮儀公司上班,直到事發後跑到桃園躲藏,檢方偵訊後先將杜男列為證人,但因另他案部分,昨日已經先發監執行。

杜男神隱4天後,19日主動到案說明,表示因另有他案通緝才拒接警方電話。(警方提供)

杜男神隱4天後,19日主動到案說明,表示因另有他案通緝才拒接警方電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