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猥褻3女判1年半 「社運醫師」柳林瑋開庭後失蹤1小時

柳林瑋否認猥褻3名女子。(記者吳政峰攝)

柳林瑋否認猥褻3名女子。(記者吳政峰攝)

2021/10/19 17:5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知名臉書粉絲專頁「美的好朋友」與網路媒體「沃草」創辦人柳林瑋,被3名女子指控強行猥褻,一審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確有其事,判柳林瑋1年6月徒刑。柳林瑋不服,上訴高院,未料19日開庭後,他未走出高院門口,宛若人間蒸發,法警擔心他出事,還在法院內找人,幸好他平安無事。

合議庭19日下午2點半召開準備程序庭,由於全案涉及性侵害,採閉門審理,不得旁聽,大批媒體在法院外等待柳林瑋出來,想訪問他對涉案的意見,未料庭訊30分鐘結束後,柳林瑋走到高院門口時,突問法警「有沒有其他出口?」

時值武漢肺炎期間,高院門禁管制,柳林瑋得知只有一個出口後,隨即再往院內走去,不見人影。過了半小時柳林瑋仍未現身,法警擔心他的安危,四處找人,終於在法院一隅找到他,幸好平安無事。

1小時過後,柳林瑋終於走出高院,面對媒體詢問,他強調,絕對沒有強制猥褻3名女子,自己是清白的,已檢附相關證據交給合議庭,希望法官能做公正審判,語畢即離去。

一審判決指出,柳林瑋在大學時期帶醫學營活動時,認識當時還在念高中的A女,並於2015年8月20日七夕情人節共進晚餐後,邀A女回家看自己養的貓,趁擁抱時強吻得逞。

柳林瑋在校園演講認識聽講的B女,詢問B女是否願意幫忙他成立的公益醫療網路平台「美的好朋友」網站,做化妝品成分資料庫,2人相約2017年4月16日見面洽談工作事宜,柳林瑋希望獲得擁抱支持,B女勉強配合卻遭強吻。

柳林瑋因「美的好朋友」網站認識製作插畫的工讀生C女,向C女提議可到他家做清潔打掃工作,柳在C女打掃期間要求為他按摩,並趁機壓倒C女強吻、撫摸胸部或下體。

對於3名女指控猥褻,柳林瑋通盤否認,強調絕無此事,希望二審法官能依照證據還他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