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門口被放血淋淋豬頭 妙齡女嘆:誤以為板橋治安會比較好

新北市一名20多歲女子,家門口竟然被擺了一顆血淋淋「豬頭」。(記者徐聖倫翻攝,本報合成)

新北市一名20多歲女子,家門口竟然被擺了一顆血淋淋「豬頭」。(記者徐聖倫翻攝,本報合成)

2021/10/19 13:3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太驚悚!新北市20多歲女子小青(化名)身材、面容姣好,14日下午從板橋住處出門時,發現門口竟然被擺了一顆血淋淋「豬頭」,監視器顯示她疑遭跟蹤且嫌犯熟悉周遭環境,還刻意避開監視器鏡頭,剛移居的小青報警,並心有餘悸地說「原本我還以為板橋治安比較好」。目前警方還沒查獲該男子。海山警分局表示,已受理偵辦中。

據了解,小青為了工作來北部生活,決定在新北市板橋國光路租房,14日下午4時許小青正準備出門,步出公寓竟然看到一顆血淋淋的死豬頭擺放在樓梯口,獨自在外租屋的她嚇得花容失色,立刻聯繫男朋友尋求幫助。

2人調閱公寓內監視器,畫面中出現1隻男人的手,將豬頭放在小青家門的樓梯口,利用轉角牆壁巧妙躲掉監視器鏡頭,完全看不到男子身影,只拍到手在調整豬頭位置,讓豬頭的臉正對小青家門口,接著揚長而去。

小青看完監視器渾身雞皮疙瘩,她平時沒有與人結怨,這才意識到自己不但被跟蹤,自家環境就連監視器鏡頭指向都被摸得一清二楚,還放了看起來如此邪門的豬頭,與男友討論後,晚上隨即至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報警。

小青說,板橋是新北市中心,國光路也不是很偏僻的地方,一直以來她都認為板橋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沒想到竟然被她遇到,而警方獲報後已著手偵辦,但目前仍未將嫌犯逮獲,小青說「他一天不落網我都睡不著,真的想搬家了。」

小青出門看到死豬頭嚇得不輕。(記者徐聖倫翻攝)

小青出門看到死豬頭嚇得不輕。(記者徐聖倫翻攝)

小青向記者表示再不抓到人她都想搬家了。(記者徐聖倫攝)

小青向記者表示再不抓到人她都想搬家了。(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