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變臉A片唯一男性受害者 館長正色:我也會告!

小玉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受害者之一的館長18日晚間開直播表示自己也會提告。(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_YT)

小玉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受害者之一的館長18日晚間開直播表示自己也會提告。(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_YT)

2021/10/18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小玉」18日爆出利用AI軟體,將多名女性網紅、政治人物的臉「偷」來合成A片供人意淫,販售影片牟利,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引發社會譁然。受害名單中唯一一名男性「館長」陳之漢,18日晚間開直播強調「我也會告」!

小玉使用AI換臉賣A片,受害者之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第一時間到鳳山警分局忠孝所提告,用法律制裁小玉,同時也嚴正警告躲在電腦後觀看影片的人,拒絕數位性暴力。隨後也有多名受害網紅跳出來發聲,直言不排除提告,呼籲大家抵制這類行為。

同是受害者、同時也是名單上唯一男性的館長,週一晚間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館長也被小玉偷臉變A片男優!網紅圈大炸裂。哪看的到片片阿?」無厘頭發言逗笑網友。但之後他又在YouTube頻道「館長惡名昭彰」 上開直播談及此事,表示自己也會提告,因為對方明目張膽用他的臉在收錢,「這他X的一定要處理的啊!你真的會剉屎!」

館長正色強調,自己是一回事,但女性的貞操和名節不容污辱,「這種作為真的是人神共憤,而且很多網紅都跟他合作過,這樣做真的沒意思!這種東西到底有什麼好賺?如果這麼愛拍A片,怎麼不去找男優、女優,找合法的平台明買、明賣?」

館長也直言,這類齷齪勾當其實「到哪裡都有」,很多女網紅未來可能會變成一位母親,幾年後這些不雅影片要是再出現,被自己的小孩或是小孩的同儕看到,「他們會作何感想?就算知道那不是他的媽媽,但是這可能會害他們的小孩被調侃、被欺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