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判4年半 律師:仍不便代為回答

普悠瑪列車司機員尤振仲(右)。(資料照)

普悠瑪列車司機員尤振仲(右)。(資料照)

2021/10/18 16:18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於2018年10月21日在蘇澳新馬站出軌,造成18死116人輕重傷,宜蘭地檢署將司機員尤振仲、台鐵局副總工程司柳燦煌和綜合調度所總所長吳榮欽等3人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全案今天法院審結,尤振仲判4年6個月,另2人無罪。目前無法取得尤振仲回應。

司機員尤振仲2018年10月交保後即在家休養,記者今仍無法取得其回應。尤振仲的辯護律師則表示,由於今天僅有法院新聞稿,尚未取得判決書具體內容,當事人也無明確回覆意思,因此不便代為回答或轉達。

台鐵局回應,對於判決結果予以尊重,並於審理過程中充分配合司法調查,提供相關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